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保宝网

永兴元协助举办北京车险定损员大赛

分享到: 来源:【保宝网日期:【2013-09-27】关闭窗口

摘要: 9月26日下午,2013年北京市职业技能大赛保险行业车险定损员比赛总决赛及颁奖仪式在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内容涵盖了定损员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各个方面,包括保险基础知识、法律法规、查勘定损实务、汽车修理知识、保险从业人员规范和基本礼仪。

  9月26日下午,2013年北京市职业技能大赛保险行业车险定损员比赛总决赛及颁奖仪式在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是由北京市金融工会和北京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深圳市永兴元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在经过了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的四场较量后,三星财产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的王磊从十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赢得了总决赛的冠军,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的德刚和王立军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内容涵盖了定损员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各个方面,包括保险基础知识、法律法规、查勘定损实务、汽车修理知识、保险从业人员规范和基本礼仪。整个比赛组织严密,无论是基础知识考试,还是查勘定损实务操作考试,都坚持了高标准、严要求。通过技能大赛,进一步激发北京保险行业广大定损员立足本职学知识、练技能、比贡献的热情,提高车险定损员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建立完善技能人才培养、选拔、激励机制,树立行业领军人物,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此次比赛,永兴元积极提供活动经费及技术支持。近几年来,永兴元一直致力于为全行业车险查勘定损员搭建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自2010年就启动了车险理赔职业资格认证与培训项目的研究工作。2011年至2013年,协助深圳保险行业将保险理赔员列入深圳市职业鉴定工种。编写出版了《机动车辆保险理赔从业人员知识读本》教材,开发了专业技能培训课程。此外,2011年至今,协助多个地区启动了车险理赔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与培训工作,包括北京、江苏、江西、内蒙古、广西、山东、广东、湖北、重庆等,为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保险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赛采用电子化考试系统答题


比赛冠军王磊与潘建新副主席合影

师资阵容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