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保宝网

《机动车辆保险理赔从业人员知识读本》征订通知

分享到: 来源:【保宝网日期:【2013-06-28】关闭窗口

摘要: 《机动车辆保险理赔从业人员知识读本》教材是车险理赔员考试认证及岗中培训的参考教材。

《机动车辆保险理赔从业人员知识读本》教材是车险理赔员考试认证及岗中培训的参考教材。

本教材由永兴元保发中心组织国内车险理赔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组成团队,结合理赔工作实际,以及车险理赔员资格考试需求而编著。教材由中国人保总公司资深理赔专家张晓明主审,高级核赔师路仁臣主编,参与编写的有多名全国汽车维修专项技能认证培训专家,具有针对性强、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内容丰富、知识框架较完善等特点。

教材定价68元(不含快递费),订购满30本以上,可免快递费。 征订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来电咨询订购!

 


汇款账户
  开户行 :中国银行深圳科技园支行
  户 名 :深圳市永兴元科技有限公司
  帐 号 :
7770 5909 8708 
  确认汇款后请将银行回单或电子汇票
信息写上姓名和联系方式传真给我们。
  电 话: 0755-86168318
  传 真 :0755-86155396
  邮 箱:zhouxm@longrise.com.cn
温馨提示

  请您在汇款时,备注“车险教材”,
如未备注清楚,可能会影响到您的到货
时间,敬请谅解。

师资阵容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