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保宝网

永兴元推出深圳车险理赔员职业鉴定培训课程

分享到: 来源:【保宝网日期:【2013-06-28】关闭窗口

摘要: 永兴元科技作为推动和参与者,见证了此项目的立项与开发历程。为配合鉴定考试的顺利开展,日前推出了相应的职业鉴定培训课程。

  近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式启动“保险理赔员”工种的职业鉴定考试,为解决保险职业技术人才匮乏、车险理赔员的职业认证标准缺失问题做出了有益的探索。永兴元科技作为推动和参与者,见证了此项目的立项与开发历程。为配合鉴定考试的顺利开展,日前推出了相应的职业鉴定培训课程。
  保险(车险)理赔员工作是一项专业性比较强的工作,它要求具有一定的车辆事故认定和现场查勘的能力,此外还需要掌握汽修零配件的知识。引入专门的职业技能鉴定机制,统一车险理赔员职业标准,强化从业人员的规范化培训非常重要。
  保宝网深圳保险理赔员职业鉴定(初级、中级)的培训课程以深圳市职业鉴定考试大纲为标准,邀请具有丰富查勘定损工作经验的资深理赔专家、深圳市专家工作委员会机械类专家以及参与职业鉴定开发工作的专家进行专题培训,不仅帮助学员轻松应对考试,同时也能确保学员学到有用的知识。培训配套章节过关巩固测试题,让学员的学习更高效更有针对性。保宝网专有的网络学习平台,突破时空限制,学习时间自由、学习方式灵活,实现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从任何章节开始学习课程,工作学习两不误。

师资阵容

>>更多